是朝木子吖

咕咕咕咕
亲友强制让我上号解释
阴阳师伤我太深 而且很多修帝稿子都意外删了 我的号也没了
直至今日修帝都是我的白月光cp 但确实没有什么动力重写了
非常抱歉
等什么时候有空 想练笔炖肉了 大概就会补回来

【修帝】异种(上)

【文发不出去orz】

*分为上、中、下三篇,上篇8k+。

*单细胞高等异-形修x坚韧仁心医生帝

*背景末世架空,有ooc

*修哥是怪物!但绝对不丑,外形就是团长触/手的球,可以模拟各种生物。(应该还算可爱的)

*有大纲,看大家意见,再决定写不写。

*这篇已经憋了一个半月了,上篇写点零碎的日常和设定科普。中下篇会有酸甜的剧情ww。

*修哥前期性格不太成熟,文中设定他处在成长期。小莲花经历末世五年,心性更好更坚韧,同时心事也装得多,在情爱方面比较敏感多疑。

*本文有非传统意义上的生子,生了但又没完全生。生子只是剧情需要。

——————————————————————————————————————————————————

审核最好了,你让我过吧呜呜呜呜求求了,真的不暴力不血腥不搞黄色,是个超级小甜饼

审核爸爸呜呜呜,我写的是励志向上、努力跨越世人偏见和物种隔离的爱情小甜文



————————————————————————————————————————————

彩蛋是正文

链接 ww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