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朝木子吖

咕咕咕咕
亲友强制让我上号解释
阴阳师伤我太深 而且很多修帝稿子都意外删了 我的号也没了
直至今日修帝都是我的白月光cp 但确实没有什么动力重写了
非常抱歉
等什么时候有空 想练笔炖肉了 大概就会补回来

【修帝】黑莲花

*r向 现代架空

*双x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正常人天骄之子修x偏执神经病黑莲花

*本文情节十分扭曲

*有大纲,不定期更新

*花市🌺同名,搜修帝就行了

或私聊我


——————————————————



没有赶上521呜呜

这本是我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序言和第一章是我半年前写的,这次删删改改修了几千字

我真的没有挖坑不填(小声)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