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朝木子吖

咕咕咕咕
亲友强制让我上号解释
阴阳师伤我太深 而且很多修帝稿子都意外删了 我的号也没了
直至今日修帝都是我的白月光cp 但确实没有什么动力重写了
非常抱歉
等什么时候有空 想练笔炖肉了 大概就会补回来

【置顶】

这里是lof小透明的置顶呜呜

  咕咕咕咕 

亲友强制让我上号解释

阴阳师伤我太深 而且很多修帝稿子都意外删了  我的号也没了

直至今日修帝都是我的白月光cp  但确实没有什么动力重写了

非常抱歉

等什么时候有空 想练笔炖肉了 大概就会补回来

  

  

名字叫朝朝(真的蛮多撞名朝朝的呜呜,不过我还有一堆名字可以念)

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和我唠嗑

平时有时间就写写文、写一点突发奇想的梗子

一有空就bb的话痨,废话比正文多那种

不过最近要考试,失踪是常态啦

先说说我的坑底。

名柯工藤厨!!还有yys茨木厨!

名柯、光遇(淡游)、阴阳师、K这些。部分咒术回战、小花仙之类的。

不喜欢吃all!!有点杂食但绝不吃all,除了我家洗衣机能让我磕五对cp之外,其他cp不超过三个。

1v1爱好者,大三角有时可接受,但大部分时间是不磕的~

cp注意啦(写出来就是为了防踩雷)

cp:快新、平柯、龙菇、卡菇、修帝、酒茨、黑白童子、佩帕、嘉金、尊多、芥郭、异库、乔弗等

不拆不逆、不然我会跟你急的,你磕不要紧,但你不要特地到我说这个,我会生气的。

会写文,学着画画(永远学不会(泪)

现在正在激推阴阳师的酒茨和修帝!

小莲花和茨宝真的好可爱www



……

想到再补充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