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朝木子吖

咕咕咕咕
亲友强制让我上号解释
阴阳师伤我太深 而且很多修帝稿子都意外删了 我的号也没了
直至今日修帝都是我的白月光cp 但确实没有什么动力重写了
非常抱歉
等什么时候有空 想练笔炖肉了 大概就会补回来

【小花仙/异库】脑洞

*19年六月想的脑洞,被我翻出来

*脑洞,不一定写

*怕丢了就传上来了



异国王子:

原先是库库鲁备用人造人选,后来被抛弃。长大后,被还是小孩子的库库鲁发现,回到实验室。生性寡言沉稳。

*名字是大家因为双人造人一事而嘲讽他起的。

库库鲁:

被赐名为库库鲁后,由于副院长做出的错误,和芳妮一起无法长大成人,停留在九岁。性子还是像小孩子一样顽皮淘气,十分孩气。

芬妮:

同库库鲁一样无法长大,是库库鲁的青梅竹马。十分温柔活泼,有点多愁善感。

拉尔实验室:

以研究各种“造福人类”为主的各类人造生物,曾经以一个“‘古灵仙’人造人计划”轰动全国。

“古灵仙”人造人计划:

目前,古灵仙计划有库库鲁,芬妮,奈琳儿,伊莱文,黛薇薇,爱德文六位人造人。

当时的人造人技术是全国最顶尖的,人们把库库鲁和芬妮称为古灵仙族一脉的王子与公主。

但是由于副院长雅加的失误,被评为实验失败,不得不宣布终止“古灵仙”人造人计划。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